12 November 2006

撞车记

昨晚 参与大马娱协奖
第一次参加颁奖典礼
不幸 第一次的车祸就在入口处

驾着“小福”要过条大路时,看着斜对面的车子已停下了
正当我踩油门过着马路时,斜对面的车子也开始向前驶进……
就酱 看着那车子撞过来……

看着车子撞过来,
当时的第一想法:完蛋了……希望撞得轻一点……

车子撞到后,
当时的第一反应,透过倒后镜看后座的朋友怎样
然后就是看撞我的人是何人……

过后……很惭愧的……我好像有点失控……
突然脾气就很燥……下车看到“小福”的惨状……
啊!!还真是XXXXX的……
那车子都没刹车?!
回想一下当时看着车子撞来的片段……
grhhhh……*&%@#$……那家伙真的没刹车!!
小福啊……

庆幸的是撞在客座位子的正后面,两位朋友都没事
小福除了严重的凹陷,其他都没问题
那车子就惨了点,虽然没什么凹陷,但左边铁块有少许的压倒轮胎

乘坐另一辆车子的朋友走过来时,我才发现自己的失控
失控好像很严重似的……但第一次在他人面前明显的摆出生气的样子……
对我来说……真的失控了……
在看到那车主无助的表情,咳,还是该控制一下

把车子驶到安全地方后,第一时间,报告老爸
然后,和车主交换联络方式
以示真诚,我们也交换身份证查明
那车主……小女生,18岁……按着手机的手颤抖个不停
我在看我拿着手机的手……好不了哪里去……
又气又好笑,看着发抖的手艰难的按手机真的很滑稽
好啦,脾气控制下来啦,也没什么了,撞也撞了
朋友还识趣的提议要买万字……
呵呵,顿时和车主两人互抄车牌号码,然后两人就自high的讲起买字……
是有点……怪啦,撞车的两人竟然还开心地说买字……

娱协奖,也没什么心情去看了
好像就看到光良一直上台 歌手们台上的LIVE很棒
其他的也没什么了……

11-11,我许许多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参与颁奖典礼;第一次驾车出车祸;
第一次失控;第一次受不受控制的颤抖;第一次有想买万字的念头……
回想起来还蛮佩服自己的啦,还蛮冷静的
只是,很舍不得小福,委屈小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