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ly 2009

Start Chibi Commission

好啦~现实真的有点难混
在工作有点呆滞不前的情况下,
依然还要还帐单的责任下,
决定(厚脸皮地)开始第一次的Chibi Commission...

- 收费RM10一个角色 -
- 有兴趣的请email 给我知道 kemy1609@gmail.com -
- 收到钱了才会开始工作哦 -
- 不包括背景 -
- 完成作品将会以TIFF file, PSD file 传送 -


以下是Chibi Commission例子:

请各位多多指教……


哦~
之前邀header的朋友别担心,会尽快完成你们的header

9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哈哈...他会看到么?:P

kemy said...

[迷迭香]
hehehe,你是我第一位支持者~
16夜真人的file 我没寄给他o~所以应该还没看到
还是让你交给他吧~

Vincent Cho said...

是吸血鬼?好帅哟!

kemy said...

[Vincent Cho]
因为听说他很喜欢咬人的说~
呵呵呵呵

Akira 思胜 said...

我也要!!! 呵呵!!!

Wang Xiong said...

生意兴隆~

Wang Xiong said...

CHIBI 是赤壁??

kemy said...

[Akira 思胜]
真的吗?呵呵呵,可以把你想要的角色idea email给我~

[1046]
谢谢~ Chibi 其实就是可爱系列,头的比例比较大的那种阿~

十六 Keaton said...

謝謝你的畫哦~
現在我放上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