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y 2009

我的男子气概


早前开了个Poll
“kemy的性别是男/女”
呵呵呵呵,说实在的,我也蛮好奇其他人是怎样看我
大致上来说,已经和蛮多博客交流了
所以,有一定的人数知道:我是女的
但依然还是有人确信我是男的
呵呵呵,蛮好玩得Poll~
em,那些确信我是男的朋友们可以报道一下吗?


这次花了很长时间才完成这个
em,其实画的时间不长
倒是很刻意的慢慢看,细细想
“应该修什么?还有哪里呢?”
em……那鼻子,是目前画得最好的一次
大概也是最详细的一次(?!)
请点击放大来看
(^-^)

12 comments:

Wang Xiong said...

这个看来是女性化的男生~

Le-1502 said...

我可以猜是男的吗?哈哈~

冬凡 said...

哈哈。。。我这个长时间在她身边的人,看见很多人以为她是男的时候,真的很好笑。
我可以向大家证明,她是女的。。。

这张,很像你。。。可以把自己画得那么像,服了你。。。

kemy said...

[1046]
真得那么像男生吗?(-_-)||

[Le-1502]
你这算是再欺负我吗?呵呵呵

[冬凡]
真得像哦~呵呵呵,我还在想真人的脸好像比较圆

Yip.Mf said...

有时女的有男子气概也不错
花木兰么

Le-1502 said...

kemy 老友,我人很好的~哈哈
拜托,我也很男生好不好~哈哈~

Vincent Cho said...

把你当男生,你会不会有点哭笑不得=P

迷迭香 said...

这张画得很好看哦...^_^

kemy said...

[叶宝宝 kyeritz]
我没在男生堆里生活啊~

[Le-1502]
是是……
你比我还要有男子气概~

[Vincent Cho]
把我当男生对待,还好吧,没什么感觉,从以前开始就习惯了
但!如果直接对我说:我以为你是男的也…
这就真得让我哭笑不得~

[迷迭香]
本人也蛮好看的说~
(恶ing)

蓝叶树 said...

看了你这张画,发现到。。。。。。。。。。。
。。。。。。。。。。。。。。。。。。。。。。。。。
kemy 是美女。

kemy said...

[蓝叶树]
这个嘛……
反正都要画了,干脆画美一点嘛~

Carrie_Nice9 said...

我知道你是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