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anuary 2007

啊?!12月的白卷?!

哈哈哈……想不到我在12月没写东西……
只知道很多人一直鼓励我努力写,对不起啦……我败给懒虫……
(让我好好反省……然后再狠狠地败给懒虫……)呵呵呵……

今天,看到了12月努力奋斗、熬经无数的夜、几般波折而酝酿出来的……公司第一本资料查询本!!
“一本小小的资料查询本,集合了公司顾客的广告、联络资料,绝对让外国更加容易打进马来西亚家具业。”
好有成就感哦,讲起来也会让鼻子向上扬一点……
12月,记忆力就只有赶工的画面……
就酱子把166页的小本子熬出来……
概念、设计、资料、编策……一步一步一初学者的零脑袋学出来
同事、家人、印刷商大方的包容,感动不已……
小的,会继续挑战极限!!

12月的白卷?
嗬嗬,才没有呢!
拿在手上的小本子……就是最佳证明啦!
1月呢?
努力从实自己,从漫画、电影、小说、音乐、每个日子、每个擦肩而过的人、每个朴素简单的故事里……
当然,还有不要败给懒虫!
(至少这个月不要……)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厉害厉害,佩服佩服!
我一定要在今年拿到会计从业方面的证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