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October 2009

collaborate with: L a.k.a 小Lu

character/draw: L a.k.a 小Lu
color: kemy

有没有感觉油油的?
我还没提出要求
L a.k.a 小Lu就过来了~
我不喜欢inking
所以我超喜欢这个collaboration的~
我很喜欢L a.k.a 小Lu非常简易的线条
更喜欢他的无理头~
废废的
无聊的
可恶的
hiao~hiao的
没错……hiao~hiao的L a.k.a 小Lu

8 comments:

L said...

多谢夸奖~ *shy*

Akira 思胜 said...

哇, 画到这么红哦! 呵呵!

Wang Xiong said...

L 是肌肉男~

kemy said...

[L]
我也要谢谢你盛意的邀请~ (^-^)

[Akira 思胜]
才会大紫啊!(大红大紫)

[1046]
L是油油肌肉男~

Vincent Cho said...

原来你是负责上色!我就觉得奇怪,都不像你的画风=P

迷迭香 said...

好红哦! ^O^
有熟龙虾的感觉...XD

蓝叶树 said...

hahaha
hiao hiao 的~~~

像煮熟了的螃蟹~!XD

下次也请帮我上色~! = =+

kemy said...

[Vincent Cho]
有米有吓到??突然那么大的"改变"?!

[迷迭香]
XD 才没有那么富贵呢!

[蓝叶树]
他确实很hiao啊……
好啊!一定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