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pril 2010

kiriban14444 - CH

恭喜恭喜 (?!)
Chiat Hau
呵呵呵,刚好让我做鼻子练习~
越画越没耐心,越画越觉得怪……
(-_-)i||
请各位多多指教……

4月
有逃避,有3罗汉请观音,
有好多选择的出现,有狠心当坏人,
有拉肚子,有唱了一次K,
有少许的挥霍冲动,有越来越厌恶自己,
有一直想看BL漫画/插画的欲望,
有一直上载不到的歌曲,
有放人家大飞机,有颓废的混……
然而4月……
还没过一半

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感觉怪怪的? 什么事呢?

Jaleen said...

CH,kemy 画得还挺像你的哦!! :P

kemy said...

[Akira 思胜]
应该是过于写实的画,不太习惯吧……

[jaleen 家梅]
对照着画……希望不会画得差…… ;P

Chiat Hau said...

Kemy,

謝謝您的作畫。:)看來我的鼻子一定不好畫,讓您越畫越沒耐心。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覺得畫得很好啊。:)(謝謝)

想必左邊那只手是因為我是照相的關系吧。:)(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 可否發一張高素質的畫給我呢?(到我的電郵那里)我想發到我的部落格里頭。:)非常謝謝您。:)

Vincent Cho said...

四月,快点飞过去就好!>.<

kemy said...

[CH]
其实是最近在练习画鼻子,最好就是从写实性的画来研究~
呵呵呵,没错!那只手就是你照相的手~呵呵呵

[Vincent Cho]
前半部好像过于happening…现在好像开始静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