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ly 2010

soaking


很囧的……好像圆珠笔比较好画
是的,用圆珠笔画了再用电脑上色
这是很好的训练,强逼自己努力把构图想好再画出来
要吐槽的一大推……
那就请大家随便看看就好
工作突然停滞
趁着这时候把家里好好清理整顿
cleaning, organizing, greening
把工作坊搬离睡房,把部分漫画搬进睡房
睡房增添了悠闲气氛
虽然还是不太习惯一起身就没先开电脑
(要到隔壁新置的工作坊对刚起身的我来说还是有点懒)
增加了好多植物,连装鸡蛋的塑胶鸡蛋盒也拿来中水质植物
七月的窝还在整顿中
八月起的窝将焕然一新~

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似乎也来个大扫除的呢!嘿嘿!

CH said...

很好啊。。。我觉得睡房就应该不给您有工作的感觉。应该悠闲悠闲的。。。那才对嘛。:)而且有植物也是好的。:)

jaleen 家梅 said...

感觉很不错呢!同意楼上说的……不要在睡房里工作,对身体不好的哦!

kemy kee said...

[Vincent Cho]
确实是(累人的)大扫除呢……

[CH]
快变成森林的Theme了…… -_-i||

[jaleen]
把漫画搬进房间对身体应该比较好一点吧~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