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October 2011

18的深秋


妳直视着我
我就不知所措的那年⋯⋯

最近很喜欢五月天3D电影的OST
特别是家家唱的《OAOA》
特别喜欢阿信的那段歌词

我相信 苦澀的 眼淚
我不信 甜美的 誓言
我相信 音樂就該 音樂 

我相信 愛情的 純粹
我不信 華麗的 詩篇
我相信 熱烈的 爭辯
我不信 無聲的 和諧

我相信 秒秒的 瞬間
我不信 年年的 永遠
我相信 搖滾就能萬歲

音乐就该音乐,摇滚就能万岁

3 comments:

kemy said...

很想接上: 尿尿就该尿尿,排便就能万岁⋯⋯
但我没有便秘,所以实在是没资格接上这一句⋯⋯
(这不是重点啦!!!)

Vincent Cho said...

这首歌实在是太好听了!真个身体都蠢蠢欲动的呢!^^

kemy said...

[Vincent Cho]
在电影院里会不知觉地跟着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