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rch 2006

闲啊……

最近常上五月天的官方网站www.imayday.com
在那认识了很多的朋友,偶尔谈谈音乐、谈谈最近、谈谈梦想……
那真的是一个好地方,我们因五月天聚在那里,因友谊继续呆在那里。

从新年开始,我决定要放慢脚步。
之前的我太紧张了,中学一毕业,就忙着找学院;找到了学院,就开始打工;然后就当个工读生。学院毕业了,找了份工作,过了四个月的朝九晚六的生活。
辞了工后就过新年啦,一过就过到现在,真的很闲。
不急着找工,打算放慢脚步,倒是家人朋友急了起来。
好啦,放了个那么长的假期,是时候积极点啦!!
(没钱用了,想不积极都不行咯)

过这种颓废的生活真的很不适合我耶。
新年前的那份工作,的的确确磨掉了我不少的热情。
是时候充满电再度出发啦!!
各位敬请期待全新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