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September 2006

21

就这样,21咯,混在这世界上的第21年
一直以来我都没什么庆祝生日,也没啥蛋糕
大概就是朋友的祝福,家人的温馨晚餐……

昨晚真的很感动,由于上星期五和六有两位同事生日,我们玩得蛮癫的
直接买了冰淇淋就挪在两位头上!还蛮好玩的啦,很开心,很疯癫的
但,那天后我就一直担心了,我生日时他们会怎样玩会我呢?
结果还是被他们玩得惨惨的……
他们竟然就好好的乖乖的替我庆祝生日……
看着他们捧着蛋糕进来时真得快哭出来了……
这是被玩得最惨的方式……真得好感动……
之后就是网友们和我庆祝了,一样很意想不到的……还有另一个蛋糕?!
多少年以来,好久都没有自己的生日蛋糕,真的很谢谢他们!

我还记得有次,大概是前2年吧,我生日那天还要到朋友家去赶作业……
他们都不知道是我的生日哦,而且快过12点了,生日就在忙碌中度过的
一不小心,说出了我生日的事,他们还悄悄帮我庆祝……
呵呵呵,很可爱哦,由于当时很夜了,买不到蛋糕,竟然就买了冰淇淋和我庆祝……
那个也是我很感动的……

之前有个朋友问我要什么礼物,在这里我公布,我真的不需要什么礼物。
真的真的很满足我现在……家人啦、朋友啦……
21在岁数上是个很奇妙的数字大家都会比较注重这年的生日
但,我还是我,21年就这么混来,当然还想混下去
就因为我真的很幸运,21年头里我就得到了那么多……真的很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