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September 2006

二手烟

喜欢你烦燥的时候 赖在你身旁兜圈
看着你深锁的眉头 抚开眉头的手指
感觉你跺脚的节奏 震的心跳也乱了
坏心眼的我 就是爱煞你这时的样子
那么的无助 就像个迷了路的坏孩子

喜欢你逞强孩子气 面上的苦笑嘴角
让带有烟味的手掌 揉乱我的黑卷发
对自己瞒着你的坏 明知揭发后难堪
看透了的我 还是不排斥焦黑的肝肺
忘不了的谎 就因它是我甜美的开端

喜欢偎在你的怀里 闻你身上的烟味
看着你吐出的烟圈 慢慢浮升渐消失
感觉二手烟的危害 却戒不了这舒适
不后悔的我 躺在你肮脏的烟灰缸里
那么的愚蠢 一次又一次的让你灼伤

喜欢偎在你的怀里 闻你身上的烟味
看着你吐出的烟圈 慢慢浮升渐消失
原来爱上的二手烟 是想到云端的梦
厌倦了的我 赖在你的塑胶烟灰缸里
那么的情愿 吸着被你带坏的二手烟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美女~
是不是恋爱了啊~!

kemy said...

没有啦!
就想想自己恋爱的样子,大概就是酱吧……

Anonymous said...

有害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