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September 2007

惋惜……



这个是蛮久之前画的,
原来我有很多图都还没放上这里
在新图来临前,
就先把旧的全整理出来吧!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也喜欢画画,
期待更多的新作品~:D

Le-1502 said...

kemy,偶尔会去论坛摆放自己的作品等人来评。感觉又紧张又好玩。。。哈哈~
加油~

还是你的漫画顶!

mapleleaf said...

你怎么把我的心声画出来了? T_T

kemy said...

to 摆渡人:
多多指教啊!同道中人 (^0^)v


Le-1502 said...
可是越来越少人在论坛里回复了,这里互动反而更好呢


mapleleaf said...
原来你有这一段过去啊……

Miney said...

恨自己在错的时间上遇到你

呵呵,不错呢,
或许以后我会把你的图借走=P

kemy said...

to LucKy☆sTaR:
借了记得要告诉我借到什么地方去哦!
好让我Show Off 一下!呵呵呵

Le-1502 said...

互动吗?可能我拿比较淡,所以就到论坛走走咯~哈哈

光之影 Shadolight said...

这个我好像看过了咧!
不过还是挺喜欢的……

好久没上论坛了,所以不知道你还有没有新作品,或许偶尔该回去走一倘!

继续加油!我似乎不能偷懒了……

平凡人 said...

你畫了當時你的心情嗎?
現在想回去當時的心情又會是如何的呢?:)

kemy said...

to 光之影:
这个是蛮久的啦,你不见了好一阵子,还想偷懒下去吗?!

to 平凡人:
这个嘛……呵呵……令你失望了……
没有什么当时的心情,致使一时间想到酱子的故事情节,就画下下来了……

Jing said...

好美的画哦!我的美术超烂!呵呵

kemy said...

to jing:
我们一起努力!
网上卧虎藏龙得太多了……还得加油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