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October 2007

遇见了


好久好久没画头巾男了……
好久好久没下墨了……
好久好久没在上色了……
好久好久没勇Pastel 了……

这个一次过……混回种种杂感

16 comments:

Unknown said...

有个疑问,头巾男与kemy是怎样的关系?

Beck Lim said...

我想问 围巾男是很特别的?对于你来说....

kemy said...

to 维雄:
头巾男和我有什么关系啊……
em……
我也忘了怎么会突然跑出一个头巾男出来……
好像没回答道问题

to beck lim:
围巾男……em……因为没戴围巾,姑且就叫寒帽男吧…… 对于我来说是蛮想遇到一个酱的人


*ps:这两个问题让我对这个画想了很多,头巾男、小苗、寒帽男,都有点点的我在里面……
这个系列里,一直都是很孤单悲哀的……就想稍微扩大这个小小的世界,稍微开心一点的

Le-1502 said...

真有你的风格~kemy上色的技巧真好~

kemy said...

to le-1502:
你的上色更厉害呢!
我的上色material就只限于Pastel 和电脑上色而已……
你什么时候用marker画张突破商blog ar?

迷迭香 said...

虽然很久没画
可是线条还是很顺畅...
喜欢你的画 ~ ^_^

kemy said...

to 迷迭香:
呵呵呵!谢啦!
你的鼓励使我最大的支持!

yicookies said...

那植物的意义是什么??
跟闯进狭窄的世界有什么关联??
想不到...¥¥

kemy said...

to yicookies:
嗬嗬,大家对这个都有很多疑问……
头巾男1
头巾男2
头巾男3
以上就是之前的头巾男系列,
头巾男对我的意义满大的,它是第一个大家都觉得我终于画出自己的风格的角色。
但也有人像我提过说:头巾男太悲哀寂寞了,他的世界就只有小苗……
所以那个时候开始就想把头巾男的世界扩大……
然后就出现了寒帽男了!

头巾男的故事……还蛮难交待的,迟些再花一点前传来交待吧……

迷迭香 said...

那就拜托你有灵感时多画些~ ^_^
期待ing...

Le-1502 said...

ei!!!你又知道我有玩marker的?

哈哈,想啊,但在外面的时候,很少会带着marker走来走去。

当场画好了的图画,要我回家才上色,就是了当时的感觉,怕破坏了画的感觉嘛~哈哈哈~

有机会的~

Beck Lim said...

有没有围巾女?

kemy said...

to 迷迭香:
我的灵感常常和懒惰作战……谁赢谁输还不知道……呵呵呵

to Le-1502:
haiya~以前就看过你用marker作画啦!

to Beck Lim:
em……不错哦……可以考虑……
不过还是等头巾男和寒帽男的出场率增加一些先

迷迭香 said...

我的不必比...
肯定是懒惰赢~ #^_^#

xianglooi said...

头巾男和寒帽男还有围巾男三个加起来就是……
断背“三”了!哇哈哈哈!XD

你的画可以做成美美的书签咧!

Le-1502 said...

哇列,有机会的,等我弄好了就放上来~哈哈~
不过最经画了一幅画,友情价RM0.10卖出去了,等我scan了再放上blog给你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