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ne 2008

颓废的和平


pose有点怪……
本身很喜欢寒帽和香烟的烟
很少会看到我画那么暗的东西吧……
“和平中颓废的生存下去……”

还欠Akira迷跌香画……
今天就先收档……
两位的……
我尽量、尽快、尽力、尽心~去画
请再等等……
好,睡觉去……
------------------------------------------------------------------------------
12062008

到公司用PC看这图时吓到
变得好暗哦……
家里用laptop 画室明明就没酱子……
结果很多细节也看不出了……
亏我这次花比较多时间在细节上……哀ing

5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有那个 FEEL 咯...^_^
样子不够欠扁而已...哈哈

Vincent Cho said...

比较少看你画男生呢~

Akira 思胜 said...

样子很HIP HOP呢...
你没说我也没注意到香烟呢...

kemy said...

to 迷迭香:
我有没有要他欠扁啦!

to Vincent Cho:
因为女生五官比较好画,会多多画男生的啦

to Akira 思胜:
因为整个色调变暗了……(哀ing )
就连香烟的烟也看不到……

迷迭香 said...

欠扁的样子才够酷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