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ne 2008

邀的是时候该给了~laputa 冬凡

冬凡的……


这个感觉会很冷吧~
别担心,冬凡的文字都很温暖的~

10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那 Banner 的颜色配得很好看...^_^

Vincent Cho said...

你这样,搞得我也心痒痒想要一个…呜呜!

kemy said...

to 迷迭香:
哈哈哈,不会太冷吗?

to vincent cho:
要吗?可以给你当结婚礼物,不过还是要先加入无限期邀header名单,呵呵呵呵

迷迭香 said...

小熊画给VINCENT哥的他都没用.....XD

kemy said...

to 迷迭香:
有收着就好,不一定要用啊~
反正他要,我才画~不强逼……

Vincent Cho said...

惨了…我不懂那个是header来的…我以为是照片罢了…香妹,一语惊醒梦中人丫!我还是想要=P

kemy said...

to Vincent Cho:
严重炸到……
呵呵呵呵,循例还是要跟你说:欢迎加入无限期邀header名单循例

冬凡 said...

vincent,你让我有严重砸倒的感觉。。不过现在知道也不迟。
我蛮喜欢的。。

Akira 思胜 said...

我很喜欢你画给冬凡的HEADER哦...
真的很有FEEL呢...

冬凡 said...

我叻。。当然咯。。。我可是她的亲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