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ne 2008

Silence Café 插图


就在不久前po了咖啡厅的午后(三)--Silence Café
今天很Monday Blue
vincent说:尝试图和文一起
蛮久没有好好用Traditional Media画画了
有人告诉过我:你的铅笔画比电脑画好多了(沮丧一下)
好想有个厚厚的马克杯
身体里除了基因还有咖啡因
眼皮重重听觉会比较清晰吗?
最能燃烧咖啡因欲望的绝对是嗅觉

……

还有什么?

哦……
我和咖啡因有孽缘

9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泡汤的感觉.....

Dragon said...

感觉像古代的人在洗澡。哈哈哈。

Vincent Cho said...

说真的,我也特别喜欢你的铅笔画的!(不要颓丧喔!)

kemy said...

to 迷迭香 & Dragon:
想再“泡”咖啡吧~

to Vincent Cho:
啊……还想在digital media里找突破……
(还是会有一点沮丧……)

冬凡 said...

这样我们才是亲爱的嘛。。哈哈

迷迭香 said...

“泡”咖啡可以减肥么? :P

Akira 思胜 said...

你画的也是很美啊...
泡咖啡会有什么效果呢? 嘻嘻...

董百勤 said...

泡咖啡,会有古铜色肌肤,还有熊猫眼,哈哈!

kemy said...

to 冬凡:
是说我和你也有孽缘?(对咖啡……)呵呵呵

to 迷迭香:
你不是说你很瘦吗?还要减肥啊?

to Akira 思胜:
百勤帮我回答lo~

to 董百勤:
你应该是常泡咖啡的吧~